淄博 [切换]
行业分类: 美容美发养生    酒楼餐饮    酒店宾馆    服装服饰    饮品糕点    休闲娱乐    母婴用品    百货超市    医药保健    生活服务    家具建材    汽修美容    快递站点    教育培训    全部
      最新公告: 玖玖优铺专业转店--免费找店--新时代大数据寻求各行商业地产合作
     
招贤纳士
 
时间:2016-03-17
此信息已被浏览1435

我们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能实干的年轻人,同时也能为这样的一群人提供高平台全方位的成长空间。这是一个年轻,有朝气,敢拼搏,追梦想的队伍,期待您的加入!因公司扩大规模特向社会招聘各路精英:

1、男女不限,年龄18-40岁(招收应届生)

2、对销售工作有饱满的热情;

3、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;

4、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,积极的工作态度

福利及待遇:

1.白领的工作待遇,优越的办公环境, 网络电话一体化平台,先进化办公模式,写字楼办公,每周单休,国家法定假日照休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:上午:8:40-12:00 下午:14:00-18:00全天7个小时20分钟工作时间

2.新进员工底薪2300+200全勤+提成+奖励。         

综合月薪3000-20000元,优秀者能快速晋升,月薪上万;一旦录取,即可享有全勤奖,绩效奖,节日公费旅游等福利,新加入的伙伴,公司会安排3-5天岗前系统的培训,并且在工作的第一个月会有老员工一对一专门指导。

3.我们有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、巨大的发展空间。福利优越、提成丰厚,公司有很多90后同事,氛围活跃。(公司承诺所有的管理岗位面向所有员工开放,所有的晋升全凭个人能力,不靠关系,不因为学历等方面阻碍你的个人发展。)

4、每月工资15日准时发放,不拖欠工资,无需缴纳任何押金费用。

5.一个具有凝聚力的优秀年轻团队,帮您实现创业梦想的团队(如果你有销售经验,那么玖玖优铺网将是你展现自我的绝佳平台,公司为你准备了高额的薪水和优秀的奖励,让你在这里实现梦想!如果没有任何销售经验,那么欢迎你的到来,公司不仅让你赚到钱,更让你学到本领!)

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。

只要你有能力,玖玖优铺网就给你足够的发展空间

成功案例
赶集网房产
百姓房产网
58同城房产
[!--temp.zbCustomerservice--]